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,安裝監視器的家庭與店家越來越多,安裝監視器可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,一來可以喝阻歹徒,二來可以防範內賊,如此一來內憂外患即可解決,在關鍵時刻又可以留下關鍵證據,讓竊賊無所遁形,監視器的便利帶給許多人安心,加上現在的科技發達,監視器不單單只是監視影像而已,網際網路的普遍,讓監視器可以設定移動偵測、聲音警報、郵件警報,在發生事件的同時,第一時間做出通知,以降低損害。

  

監視器系統

最基本的監控方式,適合一般中小型企業,監控錄影主機+攝影機,即可開始監控。

攝影機數量:1~32台

適合用途:家用安全監控一般店家監控小型商場監控 

 

中央監控系統

大型監控系統,適合大面積地方監控,採用磁碟陣列型錄影主機保護錄影資料的完整性,同時可以搭配電視牆,建立一個完整監控室,保全人員實時監控,確認人員安全,適合大型商場與工廠。

攝影機數量:32~128台

適合用途:大型工廠百貨業者飯店大型企業

 

遠端監控系統

透過網際網路,即使人不在現場,只要有網路就能即時監看現場狀況,不再受限於本地端監控,隨時隨地都能監控。

攝影機數量:不限,只要網路頻寬足夠

適合用途:家庭監控、商家監控、公司監控......適合各種用途

  

        以上監控系統又分為以下兩種,傳統類比CVBS攝影機與高畫素IP網路攝影機,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影像解析度,以客戶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監控方式。

1. 傳統類比CVBS攝影機: 早期傳統CCTV影像監控,影像畫素在30-60萬,優點在價格便宜,安裝設定較為簡單,由於是採用CCD感應,夜視效果較佳。

2. 網路高畫素IP攝影機: 近期主要推廣的高畫素攝影機,影像畫素從100萬起跳,優點就是高解析度,影像較細膩,對於人體的辨識度較高,不過價格較類比攝影機昂貴,安裝上也需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。

 

新北監視器、台北監視器、大台北監視器、中永和監視器、出租監視器、租賃型監視器、基隆監視器、基隆市監視器、七堵監視器、暖暖監視器

公司資訊

SPRO
斯普洛有限公司
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板路18巷2弄6號3F
統一編號:24701220
服務專線:0952-653-331
電話:(02)3234-2008
E-mail:sales@spro.tw

5大滿意保證

服務保證:客戶專屬的工程規劃師

規劃保證:2D+3D規劃施工設計圖

專業保證:擁有多張國家級技術證照

工程保證:施工快速佈線美觀精簡

產品保證:保固內產品不良免費新品更換